会等

这个字是多音字chan/yin都是二声
team ss

@阿世

【草莓小牛奶】SO

想甜点。


01
“你又去给他送草莓牛奶了?”

樱井有些不好意思地把塑料袋背在身后,朝着松本露出无奈地笑。

“看看你,染了个黄毛还有耳钉呢,明明该社会大佬的性格,怎么在谈恋爱上就那么怂。”松本正低头用指甲锉认真修着指甲:“我看你啊,还不如直接表白呢,整天送牛奶算什么啊,按他那个反射弧,等到毕业他都连是谁送的都不知道。”

樱井皱了皱眉头:“也不能一直喝到毕业…”
松本正要投来赞许的眼光,还没抬起头来就灭在了樱井的下一句话里。
“喝两年说什么也会腻的。”樱井摸了摸嘴巴:“再过几天我再去试探问问其他口味。”

松本像是被堵的没话说了,加快了磨指甲的速度一边摇头:“你真是魔怔了,魔怔了。”

樱井把空了的塑料袋揉成团投进桶里,看见进了就yeah了一声,然后像想起什么一样突然转过头来:“你说他不会是在生我的气吧?”

“生什么气?气你暗影守护者一样每天往他画室座位上塞草莓牛奶?”

“哎,不是。”樱井咬了咬嘴巴:“我当时不是踢到他了…”

“就那一球?你不是拉他去医务室看过了嘛,连点印子都没留下。”松本顿了一下,不怀好意地笑了:“你要是觉得他生气,你就告诉他这两个月的奶都是你送的呗,他铁定不会气,说不定还能被感动了呢。”

“别把我说的像送奶工一样。”樱井撇嘴。

松本没接话,放下锉刀吹了吹指甲,拿起一旁的指甲油。

自己倒真是在做送奶工的活儿,樱井懊恼地想了想,接着他的视线就被松本的黑色指甲给吸引了。
“真大胆。”

松本瞟了樱井一眼:“是比你大胆多了。”

樱井知道他话里意有所指,于是不怎么有底气地低下了头。

“毕竟我是King…喂喂喂!”松本提高了几个调子:“樱井翔,你的送奶对象来了!”

02
大野智就站在门口,探了半个身子对着坐在桌前的两个人挥手。

樱井装作没看见松本的眼色,推开椅子就往门口走,他看见大野手上拿着那盒粉色的东西,于是他笑了起来:“智君好。”
“翔君中午好。”大野也回了个笑。

“吃过午饭了么?”樱井先发制人。
“还没有。”
“那待会儿一起去吃饭吧。”
“好。”
吃饭要半个小时,至少今天又能和他在一起半个小时,樱井对自己的这波进攻很满意。

“你的头还疼吗?”
“早就不疼了。”大野连忙接道:“翔君不用老是在意这事,其实当时是我看翔君踢球看入迷了才没有躲开的,翔君踢球太帅了。”
这个直球樱井没能躲开,他看着大野看自己的上目线,吞了吞口水。被砸的头脑空空的樱井赶快扯开话题:“对了,智君今天来找我有什么事。”

大野智一下子没了声音,然后像是最后想了一想,才小心翼翼地把话抖出来:“翔君,我想请你和我一起查个事情。”
“什么事情?”

“我每天都能收到一盒不知道谁送的草莓牛奶。”

“什…”樱井心里奔腾万千,但还偏偏不能在面子上表现出来,他忍着疼装作自己没咬到自己的舌头:“还有这样的事?”

大野智点点头:“已经两个月了。”
然后他把手上的粉色东西放在樱井手上:“就是这个。”

樱井看着转了一圈又回来的草莓牛奶,樱井笑不出来了,说话也有点结巴:“这,这…为,为什么找我?”

大野不好意思地垂下脑袋:“因为我觉得,翔君很聪明。”大野眼里的光黯了点下去,八字眉也垂下来了:“翔君要是觉得麻烦就…”

樱井赶忙摆了摆手:“不麻烦不麻烦,”他顺势把小牛奶放回大野智的手上。“我很乐意帮智君解决问题的…”

樱井转过去,看见桌前的松本笑地弯不起腰。

03
“你是多久开始收到这个的?”
“有两个月了。”
“在哪里收到?”
“画室我的座位上。”
“唔,一直是这个么?”
“一直是这个草莓牛奶。”
“一般在什么时候收到?”
“中午到画室它就在那里了。”

樱井知道这些答案自己能比大野还要清楚。他苦笑了笑,然后问了想问的问题。
“你喜欢这个么?”
大野愣了一下:“倒是喜欢…”
“那就好…”
“什么?”
“没事,找到犯人的话会…”樱井觉得自己真是自作孽了,他深吸一口气:“会怎么对犯人呢?”

“唔…这我还没想好…”
“啊…”樱井有些失望地发声。

“啊,不会占用翔君很多时间的,大部分我可以自己查,找到什么再交给翔君做总结就可以了。”大野以为樱井是觉得自己没有个计划,慌忙开口。
千万别,那要是直接查出来了多尴尬啊。樱井忙摆手:“不会的,不占时间,我特别想帮你查出来!然后我们一抓住这个恶作剧的人…”

“嗯!好!我都听翔君的!”大野眼神坚定的点了点头。

“那我们先去吃饭再查吧?”樱井觉得话题最好能扯多远扯多远。

“好。”

04
樱井的肚子还没填饱,肠子却都已经要悔青了。

“哇!你们两个真的在一起了啊!”相叶端着一盘麻婆豆腐走了过来。
“我说嘛,两个月就够了。”二宫和也在一旁说。

樱井看见大野的脸红到了脖子,樱井觉得自己也一定没好多少。
“不是的,翔君是帮我查…”

大野还没说完,就听见相叶拍了拍樱井的肩:“也不枉翔酱你给O酱送了两个月的草莓牛奶了!”
“送草莓牛奶的犯…”大野这话说不完了。

05
樱井看见大野智有点机械地转了过来。
完了完了完了完了,樱井翔觉得冷汗从头顶窜到了脚心,完了,这两个月自己建立的关系都完了。

相叶还没说完:“你第一次来的时候还向我问大野的座位在哪来着,现在已经是轻车熟路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”

樱井看着大野的眉毛深深地垂下去犹如自己的肩膀,他就不想张嘴为自己辩解了,那眉毛看的自己揪心。
“对不起…”

“翔君…”大野抿着嘴巴。“翔君为什么要送我牛奶呢。”

“咦,你们还不知道么?”相叶有点惊讶的问,然后被一旁的二宫和也捂了嘴巴:“巴嘎,看戏。”

“因为,我。”樱井低下头不敢直视大野的眼睛,但事情都到这一步了,再瞒下去也没有了意思。樱井握了握拳头,他深吸了一口气,把两个月间送草莓牛奶的感情喊了出来:“我喜欢你!”

06
好了,这下是真的完了。不过,说也说了,至少自己大胆了那么一次,以后管他怎么样,自己继续喜欢他就行了,是单向的也行,是单向的也好,感情本来就不是什么平等的东西…
樱井开始在自己脑内念经了。

“太好了!!”
樱井被大野智红着眼眶又红着脸蛋的一声吼给吓醒了,然后那人笑着抱住了樱井,柔软的头发蹭着樱井的下巴。
“太好了,我也喜欢你。”

大野抬起头来,眼里是掩不住的欣喜。
“以后不用再找查案子这种理由来见你了!”


07
看着小圆脸和溜肩学生会长在食堂里接吻,二宫和也挑了挑眉毛:“说了嘛,两个月就够了,还是我厉害。”








ps
我发现了
校园恋爱和双向暗恋就是我的取向
校园恋爱万岁
双向暗恋万岁

甜饼好啊。
除了写不好之外什么都好(烟

谢谢你来啃这一口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4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苂北 | Powered by LOFTER